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sienz

我终于死上来辽~

==


好久没写了..

我不是忙啦~

是懒惰>.<


skip


假期?

还过得不错啦!!


开学?

第一天就被老师ngam辽

>.<


那个sifat老师每次都ngam我~

><


然后被捉头发

裙子

袜子

==


开学又要看到那个死8婆辽

不想读啊.

sibeh sienz ..


=[[




原来单身,是那么的开心~

原来单身,可以什么都不用想..


原来没有你,我都可以幸福

原来没有你,我可以在家做乖乖女

=.=


废话一大堆 =.=

>.<



这几天

失眠

黑眼圈,深

><




滚去做猪先~

下次再继续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